SMP 存在而不知道的事   
  SMP微納米前處裡技術與中草藥的結晶 :
    中草藥是中國老祖先留給我們的寶物。在西藥尚未發達之前,中草藥是人們日常用來養身保健與治療疾病的工具。隨著西藥的進步,中草藥卻因為顯效性不佳、使用不方便以及品質不穩定等因素而漸漸被西藥所取代。
科學中藥的出現,無疑的讓原本使用不便而變得方便,但是卻因為『主觀及客觀因素』,而使現代消費大眾對於西化的中草藥仍持著保留的態度而抗拒。
  SMP於食品的應用 :
    將您要添加的蔬果與藥食兩用SMP粉末與麵粉或米粉以1:1的比例充分混合分散後,添加於您要製作的機能營養麵條中。如滋補的紅景天、珍珠、冬蟲夏草或人參、補碘的海藻,海帶、當歸及黃耆或是增味增色的紅玫瑰、紫草、甘草、菠菜、香草甜菊 ,肉桂...等)
  範例1. 機能營養麵條、米粉:
    將您要添加的SMP(建議添加1~3%)與麵粉或米粉以1:1的比例充分混合分散後,按照您要的比例再添加於您要製作的機能營養麵條中。(如果您要添加1%的SMP,就拿1 Kg的SMP先跟1 Kg的麵粉混合後,再與另外的98 Kg的麵粉混合。添加的SMP可依您的喜好選擇,如滋補的冬蟲夏草或人參、補碘的海藻或海帶、平穩血糖的苦喬麥、補血補氣的當歸及黃耆或是增味增色的紅玫瑰、紫草、甘草、菠菜、香草等)
  範例2. 機能營養果凍與機能醋與飲料、酒類:
    將您要添加的蔬果與藥食兩用SMP粉末與醋調製好的飲料果凍液體,取出少許以  %-   %的比例充分混合分散後,添加於您要製作的機能營養醋,酒,調製好的飲料果凍液體中。如滋補的紅景天、珍珠、冬蟲夏草或人參、西洋蔘、海藻、海帶、當歸及黃耆或是增味增色增味的紅玫瑰、紫草、甘草、菠菜、香草、甜菊、肉桂...等)。
  範例3. 機能性營養植物與藥食兩用的中草藥提取:
    SMP【瞬間高溶出、高吸收且粒度可達到細胞破碎】的特性讓我們經常需要長時間高溫萃取浸泡溶出的天然質物活性成分能夠『瞬間釋出』而且『不需要加熱』…的優點浸這些特色就能讓SMP微納米前處理成為一個全新的『天然植物色香味功效卓越』的應用平台。例如肉桂濃縮物的香味與顏色非常接近原材料的特色。讓我們在補養與生活調劑增光增色。
   
 a